Aurora

徐伯钧and你(11)

回到徐公馆,你伸了伸懒腰换了衣服就去了洗漱间,徐伯钧一边换着衣服一边把水给你倒好。

“你吃饱了吗?我看你晚上都没怎么吃。”

“我不吃了,我现在只想好好洗个热水澡睡觉。”

等你出来后徐伯钧把晾好的水递给你便去了洗漱间。不久,你身边便出现了徐伯钧身上淡淡的清香,你钻进他怀里和他说:

“你知道嘛,前几天童童男朋友和她求婚,那阵仗大得哟。真是遗憾那天不是六日,不然肯定拉着你一起去凑凑热闹!”

“看来你很为她开心啊!”

“当然了,当年她没谈恋爱的时候信誓旦旦和我说她要一心搞事业,结果被求婚时答应得最积极。戒指戴上去的时候她哭得梨花带雨的,真的没见过她这样哈哈。”

说者无意听者有心,你只是想和徐伯钧分享好朋友要结婚的好消息,但徐伯钧却有点自责,这些他都没有给过你,你也不过二十多岁,有些事你不说并不代表你不想要。他搂着怀里的你轻轻吻了你额头,他的手牵起你的左手发现你无名指的戒指已经很久不戴了……虽然你曾经和他说过那个戒指的钻石太大了,既显得高调,平时戴着还不方便,但你却没要求他再买其他的给你,多少让他内心有点失落……他摩挲着你的无名指,你并没有多想,牵着他的手和他十指紧扣,徐伯钧刚想开口,你又继续道:

“话说,你都没有追过女人吧!现在都这么受女孩子欢迎,前几年就没有入你眼的人吗?”说着便摆出一副严肃的表情,挑挑眉等着徐伯钧的答案。

“对不起啊,那个时候直接和你父亲定下了我们的婚约…”

“哎呀!”徐伯钧的对不起让你愣了一下,已经结婚几个月了,你现在爱他爱得深自然不愿他多想,听他这么说显然刚刚把你的玩笑当真了,“我开玩笑的!”

徐伯钧笑了笑,他也在笑自己现在这么轻易就被你这个小姑娘牵动着情绪,说着他便用胡茬去蹭你的脸,你用手推开他的脸。

“徐伯钧,你的胡茬太扎人啦!”

“那以后每天早晨麻烦夫人早起帮我剃吧!”

你点点头,打了个哈欠,窝在徐伯钧怀里睡着了,可徐伯钧却睡意全无……


第二天一早,你翻了个身却没有徐伯钧的怀抱,你揉了揉眼,看他已经在洗漱了,你光着脚就跑到他面前和他说:“说好我帮你刮胡茬的!”徐伯钧看你连鞋都没穿,搂着你的腰让你踩在他的拖鞋上,“刚刚没到那一步呢。来,现在帮我吧。”说着便把工具递给你,你接过工具一边帮他剃着一边想着今天是周日,“周日你怎么起这么早?”

“今天临时有点事…”

你叹了口气手上的动作顿了顿便又继续了,“好吧。”

“晚饭我们一起吃。”

“啊?要去忙一天啊!”

徐伯钧点点头,你赌气地把东西放下转身就要走,徐伯钧迅速把你抱了起来往外走,

“鞋都不穿好。”说着把你放在床上,“我一定说到做到,晚饭前你肯定会见到我。”

你一个倒身又躺在了床上,“你去忙吧,大忙人,我再躺会儿。”

徐伯钧俯身轻轻亲了你一下,才离开徐公馆。


下午六点,你喝着茶等着徐伯钧。

“夫人,督军让我来接您。”徐远走进督军府,一副急匆匆的样子。

“去哪?”

“督军不让说。”

你以为徐伯钧有什么事,随便换了身衣服便跟着徐远走了,徐远看出了你的担心,可徐伯钧要求他守口如瓶,他只好加快车速,让你赶紧见到他。

结果当他把车停到前滩时,你大概猜到了是要在这儿附近吃饭,不禁嘟囔着:“吃个饭而已,还不让你说。”

走着走着你发现人越来越少,徐远也在告诉你顺着这个方向继续走后便不再跟着你了。好在现在天色没有全黑,你继续走着,快要走到前滩附近时,看到了影影绰绰的灯光,还没来得及仔细思考,便看到徐伯钧捧着蓝色妖姬和百合花组成的花束站在灯光中,江边的围栏上也挂上了各种各样的小彩灯,你很是感动,加快脚步走向他,来到他面前。

“今天一直在忙这个?”

徐伯钧点点头,把花递给你,“喜欢吗?”你惊喜地有些红了眼眶,点点头接过花,婚后徐伯钧各方面都没有让你不满意,你也知道以他的年纪和地位,早就没了制造惊喜的心思,在看到这一切后你更是感动,张开双臂要抱他时,徐伯钧单膝跪地,掏出了戒指盒,当盒子打开时,是一对由金子打造的素圈戒指,女戒是波纹戒,简单大方,配你的手刚刚好,很合你心意。

“徐夫人,结婚时的戒指不合你心意,这个是我选了好久的款式,是对戒。”徐伯钧顿了顿,又继续道:“你愿意让我为你戴上这枚戒指吗?”

你狠狠地点点头,向前一步弯腰吻上了他…

“我爱你,徐夫人。”

“我也爱你,徐伯钧。”

当你准备让徐伯钧起身时,他又把戒指举了起来

“这次的戒指你喜欢吗?”

你点点头伸出左手,“喜欢,很喜欢!”

徐伯钧把戒指戴在你左手无名指,“那戴上了就不能摘下来了啊!”

你把男戒取了出来,发现他今天并没有戴着那枚象征权力的玉扳指,你将戒指戴在他无名指后又在他额头轻轻落下一个吻。徐伯钧起身把花放在了身后的桌子上,从你身后环上你的腰搂着你赏着江边的夜间,你摸着他手上的那枚戒指,不禁笑了笑,

“堂堂越城督军戴对戒真的不怕被别人说听老婆话啊?”

“听老婆的话是应该的。”

你把左手放在他的手心,“我戴好看嘛?”

“好看!这次说好了,不准摘。”

“好!亲一下~”说着在他怀里转过身,徐伯钧弯下腰配合着你。

“饿了吗?我们先吃饭。”徐伯钧示意远处的服务员可以上菜了,晚餐是西餐,你们也经常在外面吃,可今天这顿你却觉得格外浪漫,你举起红酒杯,

“徐伯钧,谢谢你。”

“你喜欢就好。”

你笑得眉眼弯弯,面颊红红的趁着你更温柔了,徐伯钧将切好的牛排与你还未切开的交换

“我听说,女人啊只会对自己喜欢的男人提要求。但你好像没和我提过什么要求…”

“听谁说的?”你忍着笑问他。

“就是身边的人。”

你看着他的模样一脸认真地问他,“你希望我和你多提要求啊?”

徐伯钧点点头,“我希望被你需要。”

你放下刀叉,走到他面前,拉着他的手环上自己的腰,“你做的每一件事我都感受得到你爱我啊,不是我不和你提要求,是我什么都还没说的时候你就都做到了。”

你低头唇畔滑过他的鼻尖,徐伯钧把你往怀里拉了拉,分开你的双腿准备让你坐在他腿上,你推了推他,今天这一片已经被他包场了,特意也只留了一个上菜的服务生,徐伯钧立刻明白了你的意思,挥了挥手,服务生便走了。你在他怀里笑了笑,在徐伯钧唇上轻轻点了一下,“我不仅需要你,我还爱你,好爱好爱你。”

你话音刚落,天空便绽放出一朵朵绚丽的烟花,夜色被烟花点亮,他看着你开心的样子不禁也笑了,徐伯钧起身站在你身旁,牵起你的手十指紧扣,和你一起看着天上的烟花,这么多年,他第一次感觉到,看烟花是一件如此浪漫的事。

在烟花下你们边吃边聊,你今晚兴致极高,不禁多喝了几杯红酒,徐伯钧看着你微微泛红的脸颊,笑着和你说,“别只喝酒啊,吃点东西,不然一会儿你要醉了。”


烛光晚餐后,你和他在江边漫步,路灯将你绯红的脸颊映衬得格外温柔。

“怎么突然准备这些呀?不太像我们督军的风格啊!”

“不想让你羡慕别人,那天听你说你朋友被求婚的场景,我才意识到,这些我都没给过你。”

你停住了脚步,靠在江边的围栏上,絮絮叨叨地说:“徐伯钧,我好幸福。我说过的话你都放在心上了!”

徐伯钧把你搂在怀里,“回家吧,看你这样子,晕晕乎乎的。”


徐伯钧帮你打开了副驾驶的门,

“我要和你一起坐后面。”平常都是你俩一起坐在后面,徐远负责开车,你看徐伯钧打开了副驾的门,便嚷嚷着要和他一起坐。

“今天只有我们俩。”徐伯钧把你扶了进去,为你系安全带的时候,你一低头,一个吻便落在了他的耳畔。微醺的你呼出的气都是烫的,徐伯钧也喝了点酒,感受到你的温度,难免心思泛滥,刚想起身,你双臂搂着他的脖子又吻上了他的唇,你一晚上的克制好像被刚刚的吻开了锁,加之酒劲正盛,小舌灵活地敲开他的唇去索取你想要的一切。

“你这个小妖精。”徐伯钧顺了顺你的后背,拉开了你俩的距离,“乖,我们先回家啊。”你因为被推开来了脾气,哼唧着又往他怀里蹭,徐伯钧看着你的样子揉了揉你的太阳穴,“喝醉了吧?”

“才没有!”说完扯了扯徐伯钧的衣领赌气一般地在他脖子上咬了一口。徐伯钧本就是弯腰哄着你,他的周围全是你的气息,这就已经扰乱了他的自制力,结果你的膝盖又不老实地在他的小腹上蹭着,徐伯钧燥热地解开了几颗衬衣的扣子,你大胆地直接将手伸了进去,徐伯钧彻底放弃和你博弈,拉着你关上了副驾的门来到了后座,刚一进去便把你压在身下,

“小妖精,你胆子越发大了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