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rora

徐伯钧and你(8)

徐伯钧把从北平带回来的点心放在茶几上,拿了一块递给你,你有点不好意思地眯眯眼,腹诽道:好饿,早知道晚上多吃一点了……

“喜欢吃吗?”徐伯钧一边倒茶一边说道,“点心还属京派的最为经典。”

你点了点头,喝了口茶,“确实很好吃,比越城打着京派牌子的好吃许多。”

你向来吃东西比较慢,考虑到徐伯钧第二天还要去督军府,“你先上去睡吧,明天你还要早起。”

徐伯钧摇了摇头,替你擦掉了嘴角的点心酥皮,

“没事,你吃完了我们一起。”

徐伯钧在生活饮食方面一直比较规律,向来没有吃夜宵的习惯,但当你把自己手中的点心递给他时,他还是咬了一口。

“督军破戒了?”你笑着逗他,说着又把点心递给他,这次他摇了摇头,把你搂在怀里,摩挲着你的耳垂笑着说

“督军夫人给的,破个戒没关系。”

“委屈我们徐督军还要迁就我~”说着把手里剩下的点心放在嘴里,也抚上他的耳朵在他怀里撒着娇,

“耳朵好软~要听我的话~”

“遵命,徐夫人!”

“I love you, 我爱你…”说着嘟起嘴来去亲他,他笑着环上你的腰,蜻蜓点水般吻着你的唇,现在正值仲夏,你们的睡衣又都很单薄,他哪里禁得住你这样撩拨,只是轻轻吻着你,强忍欲///火,你像是看穿了他的心思,微凉的手滑进了他的睡衣在腰间游走,慢慢来到小腹向下游移,徐伯钧及时握住你的手,他体温开始升高,胳膊上的青筋也微微凸起,再由着你的性子他可不敢保证你今晚睡得了觉。你执意如此,徐伯钧彻底败下阵来,长出一口气,低头搂紧怀里的你在你脖子上吸///吮着,接着他便起身抱着你往卧室走去,刚关上卧室门他便把你抵在门上,你扯了扯他的衣领让他蹲一点,他笑了一声,将你的双手放在他的后颈搂着,拖着你的腰抱起你……


整个晚上卧室里此起彼伏的声音昭示着你们的幸福,你不知道折腾到几点,迷迷糊糊地窝在徐伯钧怀里

“你不想要宝宝吗?”你声音略带沙哑地问着他。

“嗯?”徐伯钧摸不着头脑,“没有,你怎么突然这么问。”

“那你每次都是安全的时候……”

徐伯钧想不到你因为这个误会了,他记得有次和你的父母吃饭,你父亲话里话外催你要个宝宝,你当时说不想太早要宝宝。

“那次吃饭你和你父亲说不想太早要宝宝的。”

“那么说是推脱我父亲,不想让他催我们,你每天忙到都快住督军府了……”你开始控诉他的种种行径,“每天早出晚归,有时候早晨起来就看不到你身影了,哪有时间要宝宝!”

徐伯钧一脸意味深长地盯着你,听着怀里小姑娘的抱怨,等你眼神看向他时,他慢慢向你靠近

“我的小妖精什么时候这么粘人了?我喜欢。”

徐伯钧说完看着你,你被盯得红了脸,翻了个身

“男人都不喜欢女人太粘着吧,你们要追求事业。”

“我不会,我喜欢你粘着我。”徐伯钧没有问过你关于前任的事情,他觉得现在和未来有你就好,听到你这么说,他也猜得出来你为什么会这么说,便直接表达出对你的在意,说完从你后面搂着你,

“你想什么时候要宝宝我们就什么时候要,好不好?”

徐伯钧看你不回应,胳膊撑起身子,你蜷缩在他怀里笑着,抓起他放在自己腰上的胳膊咬了一口,点点头。


次日,徐伯钧还是如往日一般早起,徐远的车已经候在徐公馆门外,徐伯钧来到床边看着熟睡的你,笑着看了看你脖子上的红痕,你感受到他的动作,挽上他的胳膊

“要抱抱~”徐伯钧搂着你帮你揉了揉腰

“腰还酸吗?”

你在他怀里点了点头,睡眼惺忪地看着白衬衣堪堪遮住的自己的杰作,还是帮他立了立衣领,徐伯钧握着你的手在红痕上摩挲着,

“这是哪个小妖精的杰作啊?”

你笑着起身穿好睡衣,徐伯钧开口道,

“你再睡会儿吧。”

“我送你下去,今天学校那边安排了一节课,我也该起了。”

你把徐伯钧送出门,他在上车前把你抱在怀里,“亲一下?”

你看着徐远还在车里,自是不好意思,戳了戳他的腰,“不要…别人会看到。”徐伯钧还是弯腰吻了你,“我今天晚上早点回来,和你一起吃晚饭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